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二 五 五 一 聖 誕 浴 佛 法 會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專 題 報 導
之 三 [ 3 ]

薄 伽 梵   智 及 Vimalakirti   宗 師
重 要 開 示

靈 性 瑜 珈

維 摩 詰 經 變 中 之 維 摩 聖 者 與 文 殊 師 利 同 台 共 演 渡 眾 大 戲 ( 敦 煌 莫 高 窟 盛 唐 第 103 窟 )

 
    誠 然 擁 有 〝 無 量 劫 的 華 嚴 聖 緣 , 過 去 世 的 宿 世 道 情 〞 法 性 慧 命 , 但 是 , 我 在 此 期 色 身 生 命 中 , 之 前 是 沒 有 會 見 到   Bhagavan   曼 殊 師 利 佛   雲 老 禪 師 , 我 只 聞 其 名 不 見 其 人 , 只 是 高 層 意 識 的 靈 性 瑜 珈 。 可 是 , 從 來 沒 見 過 。 以 一 般 而 論 , 是 稱 為 〝 靈 交 〞 已 久 。 中 國 密 宗 、 古 梵 密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就 稱 為 : 無 量 劫 的 華 嚴 聖 緣 , 過 去 世 的 宿 世 道 情 之 法 性 慧 命 。

    ( 金 剛 龍 聖 按 語 : 〝 無 量 劫 的 華 嚴 聖 緣 , 過 去 世 的 宿 世 道 情 〞 法 性 慧 命 的 阿 尼 米 塔 、 阿 尼 拉 泊 雪 、 阿 拉 卡 絲 那 的 深 部 內 證 境 界 。 )

    我 們 的   凈 悟 老 法 王Bhagavan Zhi Ji Vimalakirti 聖 宗   大 聖 寶   凈 悟 老 法 王 , 祂 在 1963 年 就 已 經 作 了 預 言 。

    祂 說 :

    「 七 佛 之 師 古 佛 曼 殊 師 利 佛 , 你 將 重 見 。 」

    「 七 佛 之 師 古 佛 曼 殊 師 利 佛 , 將 在 這 個 世 界 上 重 現 。 祂 就 好 像 彌 勒 佛 住 世 一 樣 。 」

    「 彌 勒 真 彌 勒 , 時 時 示 世 人 , 世 人 時 不 識 。 」

    但 是 , 世 人 不 認 識 。   雲 老 禪 師 是 曼 殊 師 利 佛 住 世 , 亦 復 如 是 。

    ( 金 剛 龍 聖 按 語 : 正 如 Venerable 若 瑜 師 所 寫 , 〝 迨 1920 年 其 師  ── 凈 悟 於 浙 江 杭 州 創 立 金 剛 禪 佛 教 。 1989 年 遵 師 囑 咐 於 澳 洲 成 立 總 會 , 並 設 立 大 學 , 結 合 傳 統 修 持 及 現 代 教 學 方 式 弘 揚 密 教 , 實 踐 以 慈 悲 智 慧 度 脫 眾 生 永 離 煩 惱 、 輪 迴 業 苦 的 宗 旨 。 〞 《 法 燈 永 續   薪 傳 流 芳 》  ── 專 訪 智 及 大 師 後 記 )

    當 時 , 特 別 是 200512 月 , 七 佛 之 師   古 佛 曼 殊 師 利 佛 的 化 身   雲 老 禪 師 在 臺 灣 做 了 大 護 摩 以 後 , 整 個 臺 灣 的 教 內 教 外 , 至 為 震 撼 。 讚 嘆 者 有 之 , 貶 斥 者 有 之 , 不 一 而 足 。 人 們 對 於 大 護 摩 〝 議 論 〞 紛 紛 。

    在 這 樣 的 形 勢 下 , 我 們 覺 得 應 該 善 意 地 作 出 一 些 必 要 的 解 釋 , 站 出 來 勸 諭 。 看 起 來 不 應 該 對 神 聖 的 〝 大 護 摩 〞 有 所 誤 解 。 顯 然 , 這 會 是 有 無 量 業 。

    為 了 保 護 這 些 眾 生 的 〝 身 、 口 、 意 〞 , 我 們 有 責 任 幫 助 這 些 眾 生 , 澄 清 有 關 的 歷 史 , 闡 述 有 關 古 梵 密 聖 密 宗 的 教 法 。

    ( 金 剛 龍 聖 按 語 : 在 一 九 六 六 年 六 月 到 二 零 零 六 年 四 月 ,   師 尊 在 中 國 大 陸 不 同 的 歷 史 階 段 , 對 古 梵 密 法 、 對 中 國 密 宗 、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學 術 內 涵 , 作 了 許 多 方 便 眾 生 理 解 的 了 義 、 究 竟 的 聖 示 。 尤 其 是 一 九 八 九 年 四 月 , 世 界 大 弘 以 來 ,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內 部 , 關 於 中 國 密 宗 、 古 梵 密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, 作 了 許 多 重 要 的 聖 示 , 這 些 聖 示 的 精 神 和 結 合   師 尊 歷 來 的 關 於 中 國 密 宗 、 古 梵 密 、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的 教 導 , 已 經 被 金 剛 龍 聖 長 老 、 金 剛 紅 淨 長 老 、 金 剛 法 聖 長 老 以 及 其 祂 天 口 長 老 們 運 用 發 表 在 有 關 文 章 上 。 參 見 《 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 》 )

二 五 五 一 聖 誕 浴 佛 法 會 《 金 剛 禪 世 界 》 專 題 報 導
之 三 [3] 目 錄 頁
臺 灣 之 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