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

第五屆大會選載

薄 伽 梵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師 尊
在 WBSY 第 五 次
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代 表 大 會 上
致 歡 迎 辭

 

2008 年 12 月 4 日
巴 哈 中 心

 
尊 敬 的 各 位 貴 賓 :
尊 敬 的 各 位 Most Venerable :

今 天 , WBSY 第 五 次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代 表 大 會 在 Tasmania 召 開 , 我 以 個 人 的 名 義 , 以 及 包 括 全 世 界 百 萬 弟 子 的 名 義 ,向 各 位 Most Venerable 表 示 感 謝 和 祝 賀 !

我 們 站 在 地 球 的 最 南 端 , 把 地 球 東 方 的 文 化 帶 到 了 澳 洲 。 中 國 人 善 於 把 祖 國 比 喻 為 母 親 。

中 國 是 我 的 母 親 , 澳 洲 也 是 我 的 母 親 。 沒 有 母 親 就 沒 有 祂 的 孩 子 。 我 們 的 成 長 就 是 靠 中 國 政 府 和 澳 洲 政 府 培 養 起 來 的 。

我 們 稱 為 聖 密 宗 --- 神 聖 的 密 宗 。

神 聖 的 密 宗 , 是 由 於 祂 母 親 的 神 聖 , 才 有 祂 兒 子 的 神 聖 。

神 聖 的 母 親 有 神 聖 的 天 , 神 聖 的 地 , 神 聖 的 山 , 神 聖 的 水 , 所 以 才 培 養 出 祂 神 聖 的 孩 子 。

為 此 , 我 感 謝 中 國 政 府 和 澳 洲 政 府 , 感 謝 澳 洲 政 府 的 多 元 文 化 政 策 。

我 們 相 信 , 神 聖 的 母 親 會 令 我 們 的 山 , 令 我 們 的 水 , 令 我 們 的 太 陽 更 光 明 , 令 我 們 的 宇 宙 更 光 明 。 所 以 我 們 對 未 來 期 待 和 充 滿 希 望 。

為 此 , 我 也 要 感 謝 世 界 各 地 來 的 Most Venerable 。 由 於 他 們 的 存 在 , 組 成 了 這 次 神 聖 的 會 議 。

總 而 言 之 , 我 感 謝 大 家 , 歡 迎 大 家 的 到 來 !

謝 謝 大 家 !

 

第五屆大會選載
目 錄 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