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率領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
代表八十餘人參加
第六屆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大會選載

 

以 Tantrayana 哲 學 為 理 念 的
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
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緊 隨 著
  大 聖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聖 密 天
聖 像 引 導 下 安 寧 有 序 地 進 入 會 場

 

圖 為 : 在 聖 密 纓 絡 鼓 聲 的 指 揮 下 , 以 聖 密 天 聖 像 為 主 尊 的 聖 密 儀 仗 隊 , 以 嚴 謹 而 整 齊 肅 穆 的 隊 形 到 達 大 會 會 場 。 四 乘 佛 教 哲 學 之 中 , 從 國 外 進 入 日 本 的 , 人 數 最 多 的 隊 伍 來 到 了 日 本 山 形 國 際 飯 店 。

二 零 零 九 年 十 月 二 十 日 , 上 午 九 時 , 世 界 佛 教 青 年 僧 伽 會 第 六 屆 全 體 代 表 大 會 , 在 日 本 國 山 形 縣 山 形 市 國 際 酒 店 宴 會 大 廳 殊 勝 開 幕 。

大 會 齊 集 了 上 座 部 佛 教 、 大 乘 佛 教 、 金 剛 乘 佛 教 、 怛 荼 羅 乘 佛 教 四 大 佛 教 哲 學 傳 統 流 派 的 高 僧 大 德 代 表 和 居 士 代 表 , 以 及 當 地 的 政 要 。

以 Tantrayana 哲 學 為 理 念 的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-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代 表 緊 隨 著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聖 密 天 聖 像 、 聖 密 天 龍 傘 、 諸 天 明 王 瓔 珞 鼓 , 清 淨 、 莊 嚴 、 悠 揚 的 聖 密 聖 儀 鼓 樂 之 引 導 之 下 , 進 入 會 場 。 為 大 會 平 添 了 無 垠 的 神 聖 勝 雄 之 氣 。

 

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
率領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
代表八十餘人參加
第六屆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大會選載
目 錄 頁
Last updated:
Copyright © 1991- Jin-Gang-Dhyana Incorporat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