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聖 密 專 題

古 梵 密 是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十 二 大 流 派 之 濫 觴
學 習 報 告 選 載 之 二

神 聖 的 預 言   歷 史 的 見 證

 

法 不 孤 起   依 境 方 生

 

    二 千 五 百 多 年 前 ,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導 演 了 這 一 部 精 采 的 渡 眾 大 戲 。 教 育 小 乘 聖 者 迴 小 向 大 。 而 今 天 , 歷 史 的 重 演 也 必 定 有 其 殊 勝 的 宇 宙 意 義 。

    〝 佛 以 一 音 演 說 法 , 眾 生 隨 類 各 得 解 〞 。 弟 子 們 在 讚 嘆 此 聖 境 的 同 時 , 對 中 國 漢 傳 密 宗  ── 聖 密 宗 金 剛 禪 佛 教 世 界 性 大 弘 有 了 進 一 步 的 體 悟 。 祂 是  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宇 宙 安 排 , 是 聖 密 時 輪 的 推 動 。 是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以 及   歷 代 聖 祖 師 佛 的 不 懈 努 力 。 通 過 這 一 波 又 一 波 的 〝 維 摩 詰 熱 〞 , 去 更 有 效 地 救 渡 眾 生 , 實 現   大 聖   釋 迦 牟 尼 佛 祖 極 終 善 性 的 慈 悲 和 智 慧 !

    弟 子 們 同 時 認 識 到 , 自 己 在 作 為 一 位 歷 史 見 證 人 的 同 時 , 更 是 被 渡 化 的 對 象 。 弟 子 們 能 否 面 對 如 此 聖 境 , 猛 然 醒 悟 , 跟 上 聖 教 大 弘 的 步 伐 , 在 此 渡 眾 大 戲 中 扮 演 自 己 應 盡 的 角 色 , 弟 子 們 祈 請
薄 伽 梵   大 聖   智 及 維 摩 詰   阿 達 爾 嘛 佛   師 尊 的 慈 悲 加 持 !

 

《神聖的預言 歷史的見證》目錄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