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禪 的 味 道

 

體 現 慈 悲

 

    大 家 都 好 像 是 在 阿 達 爾 嘛 佛 的 懷 裡 工 作 般 , 一 點 也 沒 有 悶 的 感 覺 , 而 且 不 累 。 連 去 洗 手 間 之 需 要 也 沒 有 。 還 有 種 幸 福 感 。 我 覺 得 搬 草 很 輕 鬆 , 而 剪 草 也 不 累 。 如 果 不 是   師 尊 恩 賜 我 休 息 時 間 , 可 能 不 用 休 息 。 那 當 是   師 尊 的 能 量 。 我 自 己 不 會 有 這 樣 的 力 量 。

    師 尊 一 邊 加 持 , 一 邊 給 我 們 積 功 德 的 機 會 , 實 在 是 大 悲 心 的 體 現 。 所 以 不 可 以 用 〝 工 作 〞 來 形 容 昨 天 的 事 。 不 是 我 們 付 出 勞 力 〝 幫 〞 法 場 做 事 。 而 是   師 尊 巧 妙 地 給 我 們 同 佛 瑜 珈 、 積 功 德 、 提 昇 人 格 的 機 會 。

    講 到 積 功 德 , 我 昨 天 也 有 一 點 感 動 的 。   師 尊 慈 悲 地 恩 賜 我 們 有 積 功 德 之 聖 緣 。 我 感 到 不 是 因 為 我 們 修 持 出 色 , 而 且 可 能 是 相 反 。 我 覺 得 我 們 這 家 人 真 的 需 要 這 功 德 , 需 要 金 剛 禪 的 庇 護 。 F 生 活 有 困 難 , 作 為 金 剛 禪 行 人 來 說 , 是 不 正 常 的 。 相 信 他 其 他 方 面 也 有 困 難 。 我 甚 至 想 到 S 應 該 留 下 , 在   師 尊 身 邊 。


禪 的 味 道目錄頁
與 佛 相 應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