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屢 見 不 鮮

 

    大 家 都 注 意 到 我 是 理 光 頭 的 , 在 這 學 校 中 也 有 二 、 三 位 學 生 理 光 頭 。 在 我 開 始 講 之 前 , 我 想 問 大 家 一 個 問 題 , 為 什 麼 我 要 理 光 頭 ? 您 們 能 回 答 我 嗎 ?

    ( 笑 聲 )

    大 家 很 可 能 不 能 回 答 這 個 問 題 , 那 我 就 以 回 答 這 個 問 題 , 來 開 始 我 們 為 什 麼 需 要 宗 教 的 演 講 和 我 親 眼 看 見 的 神 蹟 治 療 的 見 証 。

    我 親 眼 看 見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- 我 的 一 位 佛 教 密 宗   導 師 的 神 蹟 治 療 。

    通 過 我 親 眼 看 見 的 神 蹟 治 療 , 我 想 說 明 一 個 問 題 , 即 使 是 講 〝 老 實 修 行 〞 、 〝 平 常 心 是 道 〞 的 大 乘 佛 教 , 只 要 〝 因 緣 俱 足 〞 , 也 會 出 現 神 蹟 。

    〝 神 蹟 〞 、 〝 佛 的 超 自 然 力 量 〞 , 在 佛 經 中 是 屢 見 不 鮮 的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客 觀 存 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