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客 觀 存 在

 

    我 也 就 是 因 為 親 眼 見 到 了 神 蹟 治 療 , 才 開 始 對   M a s t e r   W a n g 所 傳 授 的 聖 密 宗 真 正 有 了 信 仰 。

    所 以 , 我 見 証 神 蹟 治 療 是 客 觀 存 在 的 。

    在 《 聖 經 》 中 記 載 耶 穌 能 神 蹟 治 療 , 而 且 顯 示 了 許 多 項 目 的 神 蹟 。 但 是 , 在 現 代 人 的 現 實 生 活 中 , 相 信 很 多 人 都 沒 有 看 到 過 神 蹟 治 療 。

    因 此 , 也 並 不 相 信 《 聖 經 》 中 所 記 載 的 神 蹟 。 許 多 人 只 把 祂 們 當 作 神 話 , 對 《 聖 經 》 也 抱 著 : 姑 且 讀 之 、 姑 妄 聽 之 的 態 度 。

    而 我 的 密 宗 導 師 卻 對 我 和 祂 的 弟 子 們 說 《 聖 經 》 中 所 記 載 的 耶 穌 的 事 蹟 , 完 全 都 是 對 的 , 是 曾 經 發 生 過 的 事 實 。

    佛 教 徒 應 該 對 《 聖 經 》 和 對 待 《 佛 經 》 一 樣 , 不 可 起 分 別 心 , 要 尊 敬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不 會 〝 迷 信 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