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不 會 〝 迷 信 〞

 

    在 我 所 修 習 的 中 國 聖 密 宗 中 , 被 全 世 界 的 中 國 密 宗 修 行 者 傳 頌 , 有 許 多 神 蹟 治 療 的 例 子 。 就 是 我 自 己 , 也 親 眼 看 見 不 少 的 例 子 , 這 是 其 中 之 一 :

    有 位 七 十 歲 的 老 太 太 , 她 是 一 位 聖 密 宗 上 師 的 母 親 。

    一 天 , 她 突 然 腦 血 管 意 外 , 中 國 傳 統 稱 為 中 風 , 她 下 肢 麻 木 , 失 去 自 主 能 力 , 不 能 行 走 , 兩 腿 沒 有 感 覺 , 下 肢 癱 瘓 了 , 不 會 動 , 咀 巴 歪 起 來 。

    她 的 家 人 們 、 孩 子 們 都 被 召 喚 到 祖 母 的 床 前 。 其 中 有 一 個 孩 子 是 香 港 某 公 司 的 總 經 理 ; 還 有 一 位 , 則 是 香 港 一 家 美 國 銀 行 的 高 級 經 理  …… 。 總 之 , 孩 子 們 中 , 許 多 都 受 過 良 好 的 教 育 , 絕 對 的 不 會 〝 迷 信 〞 。

    這 時 大 家 十 分 焦 急 , 為 了 祖 母 突 然 發 病 , 孩 子 們 都 留 在 家 中 , 請 假 , 不 去 公 司 上 班 。 家 人 也 都 非 常 忙 亂 , 不 知 所 措 。 女 兒 們 都 在 哭 了 , 孫 女 們 都 在 哭 了  ……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Cerebral-Vascular Accid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