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超 自 然 力

 

    講 到 為 什 麼 要 有 宗 教 , 我 現 在 提 出 十 點 作 討 論 :

    一 、 生 活 中 有 太 多 的 苦 難 , 有 很 多 的 情 況 是 人 所 不 能 控 制 的 。

    例 如 車 禍 , 地 震 等 。 當 人 們 面 對 這 許 多 自 己 無 法 解 決 的 問 題 , 自 然 會 〝 向 上 〞 求 助 , 但 無 論 是 國 皇 、 世 界 最 好 的 科 學 家 等 、 世 界 上 最 富 有 的 商 人  …… , 對 這 些 天 然 災 害 , 都 沒 有 解 決 方 法 。

    人 自 然 能 體 會 到 自 身 的 渺 小 , 而 且 也 體 會 到 生 命 的 短 暫 , 感 到 十 分 無 助 。 人 們 很 自 然 的 會 去 尋 求 一 個 超 自 然 的 力 量 。

    神 蹟 治 療 就 是 某 種 超 自 然 力 量 的 顯 示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宇 宙 人 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