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( 取 自 〝 即 將 公 開 〞 部 份 )
關 於 神 蹟 治 療

 

宇 宙 人 生

 

    二 、 世 上 有 太 多 的 難 題 是 人 類 所 未 能 回 答 的 , 如 對 U F O 的 認 識 , 金 字 塔 之 謎 等 。

    人 類 自 知 智 慧 有 限 , 明 白 到 必 有 一 個 〝 造 物 者 〞 , 自 己 不 是 宇 宙 中 的 一 切 , 宇 宙 中 還 有 很 多 人 類 一 無 所 知 的 事 物 , 人 類 自 然 嚮 往 去 認 識 那 位 / 那 些 高 度 智 慧 的 〝 神 / 佛 / 造 物 主 〞 。

    三 、 現 今 社 會 的 物 質 生 活 是 非 常 豐 富 的 , 但 是 精 神 生 活 卻 是 非 常 的 貧 乏 。 很 多 人 在 精 神 上 很 空 虛 , 而 宗 教 往 往 是 一 個 精 神 支 柱 。

    聖 密 宗 就 賦 於 我 們 全 新 的 宇 宙 觀 和 人 生 觀 。


關 於 神 蹟 治 療目錄頁
光 明 大 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