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 剛 禪 國 際 總 會 資 訊 網 The International Jin-Gang-Dhyana Association Net
佛 誕 節 紀 念 文 章( 之 二 )

從 學 佛 到 現 在 的 感 受

 

數 不 勝 數 的 神 蹟 和 無 懈 可 擊 的 理 論

 
    但 在 一 九 八 八 年 接 觸 金 剛 禪 宗 師   王 信 得 師 尊 , 在 一 九 九 二 年 重 臨 G 市 , 以 數 不 勝 數 的 神 蹟 和 無 懈 可 擊 的 理 論 來 暢 演 十 二 乘 佛 法 , 顯 示 出 獨 特 的 光 華 , 令 人 精 神 一 振 。

    早 於 一 九 八 八 年 , 父 親 帶 著 弟 子 拜 見   師 尊 時 ,   師 尊 已 經 頻 頻 顯 示 神 蹟 , 比 如 父 親 去 中 國 蛇 口 , 在 南 海 酒 店 遇 到 師 父 時 , 令 酒 店 大 廳 , 突 然 大 放 光 輝 。 又 如 令 父 、 母 親 、 姑 丈 初 級 騰 空 , 讓 弟 子 借 助   師 尊 的 力 量 撥 錶  …… 等 等 , 讓 我 們 親 身 體 現 。 反 而 這 個 〝 佛 〞 字 不 〝 多 〞 講 , 只 講 求 實 証 。 起 碼 弟 子 知 道 祂 是 一 位 〝 功 能 特 別 強 〞 的 大 師 , 沒 有 人 比 得 上 祂 。

    而 且 祂 還 專 門 治 療 癌 症 , 效 果 十 分 理 想 。

    自 一 九 九 二 年 後 , 我 們 便 正 式 皈 依   師 尊 , 專 注 於 金 剛 禪 的 修 持 和 法 理 的 學 習 。

    金 剛 禪 跟 其 他 佛 教 流 派 不 同 的 地 方 是 , 講 求 跟 阿 達 爾 嘛 佛 法 性 溝 通 , 講 求 以 自 身 為 實 驗 對 象 , 自 己 去 探 測 宇 宙 奧 秘 , 親 身 體 驗 宇 宙 能 量 , 從 而 在 人 生 的 有 限 階 段 獲 証 永 恆 生 命 。 祂 不 拘 泥 於 形 式 , 不 墮 於 聲 色 , 不 會 為 作 而 作 。


佛 誕 節 紀 念 文 章 ( 之 二 )
目 錄 頁
在 証 得 空 性 而 又 超 越 空 性 的
成 就 之 〝 上 〞 才 是 究 竟

URL:http://www.jingangdhyanaincnet.org             e-mail: jgdinc@attglobal.net